智商满分秦霄贤

妈!不带这样的!!

切勿上升正主!!!纯纯娱乐!!


临近中午,何九华正躺在沙发上琢磨中午是点米线还是烤肉饭的时候就听见密码锁开锁的声音,想着秦霄贤现在刚上飞机不可能到家。以为是小偷,刚要拿东西砸就看见了秦霄贤的母亲


“诶呦!干嘛呀孩子!谋杀啊!”


“妈?您怎么来了?”


秦霄贤的母亲也不兜圈子,开门见山


“旋儿那节目你看了吗”


“嗯,看了。怎么啦?”


“内个小兔崽子!我看他是玩疯了,这一会儿说我做饭不好吃,一会儿说我奇葩!这一个劲的埋汰我是给他脸了”


“妈!没准人家是为了节目效果呢”


“你是忘了他之前上节目要女嘉宾了?”


“来吧!妈!说!怎么治他!真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你变脸到快!我是这么想的……”


秦母叽里咕噜的跟何九华说了一大堆,两人一拍即合分头行动,秦母先是把家门密码给换了,不过也不难猜,紧接着就帮何九华收拾了行李给带回自己家了,顺带脚把自己家门密码换了个秦霄贤不知道的。


随后“婆媳”二人手机关机!关灯!拉窗帘!追剧!与世隔绝


等秦霄贤下了飞机欢天喜地的回到家想抱抱香香的媳妇  “嗯?我走错了?不应该啊!华儿把密码换了?我也没招他啊!”


他拉着行李箱站在门口给何九华打电话 关机!无奈他开始试密码,半个小时之后他终于费劲千辛万苦开开了房门,一进屋就看见地下纸片上写着几个大字


“你媳妇我接走了!叫你埋汰我!该!”


完了!BBQ了!合着是他妈为了报复他把他媳妇拐走了!老天爷啊!早知道换个人说了!秦·委屈巴巴·霄·欲哭无泪·贤只能认命的放下行李去他妈哪领人


可问题难就难在这,屋里俩人在卧室把门关的严严实实的还把电影声音开到最大任凭外面秦霄贤怎么叫门都雷打不动,最后还是“婆媳”两人看电影饿了出来拿外卖才发现一脸绝望的坐在门口的大冤种!

秦母毫不犹豫的拿了外卖在大冤种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毅然决然的再一次关上了大门“砰!”的一声吓了他一激灵


“妈!你把我媳妇还给我!你这么长时间的不让我俩见面就不怕你儿媳妇跟人家跑了吗?跟人家跑了就不是你儿媳妇了!我的媳妇啊!媳妇!!”


“咔嚓”的一声秦母打开了门,然后撂下一句


“没事!九华也可以当我儿子”紧接着就又“砰!”的关上了门


“完了!妈妈不认儿了!媳妇变兄弟了!wwwww小白菜啊!心里黄的……”


他坐在门口就开始唱,唱完一首换一首中途渴了还叫了个外卖点了杯水喝完接着唱,唱累了就录下来循环播放。

最后实在是给里面的人唱烦了开开门问他要干什么,他这回是聪明了,在开门的一瞬间“嗖”就冲了进去,任凭怎么轰就是不走!噘着嘴往门口盘腿一坐


“给我出去”


“不!还我媳妇”


“这没你媳妇!”


“你身后的就是我媳妇”


“内是我儿子”


“是我媳妇”


“我儿子”


“我媳妇”


“你不讲理”


“你才不讲理呢!我这在外面累死累活的,你这上来就把我媳妇给不声不响的拐走了”


“你还累死累活!你埋汰我的时候怎么没见你累啊!还过年点鸭货!我点你奶奶个腿儿”


“你这老太太怎么不讲理的!上来就动手!哎哎哎!耳朵!!别薅头发!!”


何九华站在秦母身后静静的看着母子二人PK本想安静的当个吃瓜者,可最后却莫名其妙的被秦母打包让秦霄贤带了回去。


原因竟是因为秦霄贤答应给秦母买个包!一个包就放弃自己的原则啊!妈!救命啊!!


……………


评论(12)

热度(25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