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满分秦霄贤

你陪我东山再起,我陪你君临天下

切勿上升正主!!!纯纯娱乐!!


夕阳西下,秦霄贤游走在空荡荡的办公楼里,看着曾经辉煌的办公区不禁自嘲的轻笑了一声,就在一个月前他的脚下还是当时人人挤破头都想进的秦氏,可他却误信了从小“最疼爱”他的二叔,秦氏上下数不清的钱财流水般的进了他二叔的口袋。

如今的秦氏只剩这座空壳般的大楼,以及他这个所谓的董事长。

何九华赶回过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下去,看着秦霄贤跌坐在地上心揪着疼


“华儿,我什么都没有了”


“旋儿!没事,我在呢,我陪你”


何九华辞掉了稳定的工作陪着秦霄贤重新创业,两人守着秦氏的大厦跑业务招员工,何九华甚至不惜回家求父母卖了家里两套房。

有人问他为什么宁愿卖房也不出手秦氏的大厦,何九华只是淡淡一笑“内是老秦总留给旋儿唯一的念想了”

 

不得不说秦霄贤简直就是商业奇才,短短的几年秦氏渐渐的重新恢复了往日的生机甚至比先前更加辉煌。

空荡的大厦渐渐的开启了忙碌,秦氏在秦霄贤手中运营如日中天。

 

晴空万里,炙热的太阳烤着大地的一天,何九华给忙得三天都没空回家的秦霄贤带去了清凉的冰粉,一进顶楼秦霄贤秘书就的在何九华耳边低语


“华哥,老大办公室里今天来了一男一女,还带了个小妖精,正在办公室闹呢”


“小妖精?”


“嗯,我听着好像意思是要让老大娶了他”


“啊?”


何九华加快了脚步,等进了办公室就见秦霄贤面色阴沉的坐在桌前,办公室里传来女士的叫嚷声


“秦凯旋!你不讲良心啊!你二叔之前多疼你啊!让你帮帮忙怎么啦!这点小忙都不帮啊!白眼狼!啊!”


那女人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嚷得凄惨无比,旁边还站这个妙龄女子脸上也挂满泪痕。

再一看坐在沙发上的男子,呦呵!这不是秦霄贤内个“好”二叔嘛!


“呦!二叔的鼻子好灵巧啊!知道侄媳我做了凉粉赶来吃一碗?不过不凑巧,侄媳我只做了一碗,回头二叔上家尝尝去”


话音一落,秦严脸色一黑


一直不出声的秦霄贤险些没憋住笑了出来:好嘛!一语双关,即摆明了地位又内涵了秦严像狗!!我媳妇无敌!!!


“你!你是谁?”


“九华是小侄的内人”


“你结婚了?”那妇人一听慌张的把头抬了起来,再一看身前站的是个男子不屑的轻笑了声


“是个男子啊!”


“您这话什么意思?男子怎么了?”


“哼!要我说凯旋哪!我们家茵茵不错,跟你也门当户对的”


“二婶!我敬您是我长辈还叫您一声二婶。但请二位不要得寸进尺!别忘了你们如今的荣华富贵都是怎么来的”


那妇人见从秦霄贤这实在说不通就打算从何九华那里下手“九华啊!二婶知道你是爱凯旋的,所以你不希望秦家断后吧,你就发发慈悲同意了凯旋和茵茵吧”


“瞧您这话说得,这一直说茵茵的,茵茵到底是谁啊”


妇人眼里瞬间亮了几分,拉过旁边的女子,何九华细细一看就明白了,合着这是找背锅侠呢


“妈耶!这姑娘怎么着看着得有四五个月了吧!这怀着孕呢!怎么到处瞎溜达呢!他丈夫呢?”


“哼!这不着急找呢么!”


“啊!诶呀!二婶,您这是想让我们旋儿背这锅啊!那可不行!先不说你闺女不知检点未婚先孕,就是没怀孕那旋儿跟他也属于近亲,近亲结婚可是犯法的!您们不会连这都不知道?诶呦!真得给现在的老年人补补法了”


何九华自顾自的说了一大堆,听的二人脸上青一阵红一阵的


“就说茵茵不是凯旋的妹妹不就得了”


“您这可就是知法犯法了,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啊!这可糊弄不过去的。茵茵既然都怀孕了,就找来让他怀孕内男的不就得了,这黄花大闺女把清白都给了他现在总不能不承认吧”


他见秦严脸上闪过了一丝慌张


“不会不知道孩子他爹是谁吧!天哪!那更不行了,这不清不楚来的孩子可不能让旋儿收喽!这不是害他呢嘛!不是我说,小姑娘家家的怎么这么不自重不自爱呢!莫名其妙的就怀了人家的孩子还不知道父亲是谁!”


“你的嘴怎么这么毒!我们秦家的事什么时候轮到一个外人来插嘴!秦家的子女什么时候轮到一个外人来教训,我告诉你!这里是秦氏!是我秦家的地盘,轮不找你在这撒野!”


“二叔!请您谨言慎行!当您选择卷走秦氏所有可以流动资产的时候我跟您就没有任何关系了,您口中的秦家也早已跟我没有关系了!秦氏也跟您没有一分钱关系!我的爱人在自家说什么话你管不着!”


“就算这样我也是你长辈!他不能顶撞长辈”


“您别跟我这道德绑架!你算个屁长辈啊!我就纳闷了秦家怎么就养出你这么个斯文败类!穿的人模狗样简直就是个畜生!上梁不正下梁歪!还养出这么个闺女来”


“你…”


“你什么你!怎么着说的不对?那好!不妨就打开门让大家听听我说的对不对!一个没脸骗财的人渣还敢再回来摆长辈谱!您配么?本来小姑娘家家的想着给你留着点面子,转念一想你既然能跟着来不声不吭的自己就不要这面子了那还给个屁啊!都麻溜的给我滚犊子!别等那天小爷我心情不好把你家给你一锅端了!”


见几人还不动,何九华有些怒直接打电话叫了保安给几人抬了出去,临走还不忘嘱咐


“大哥慢点,内姑娘怀孕了,别回头掉了孩子讹上咱们!好生的给送出去啊”


门一关外面的闲言碎语就听不见了,何九华往沙发上一歪翘着二郎腿自顾自的吃起了冰粉,秦霄贤一看就上前抱住了他


“起来!热”


“不!我媳妇真帅”


“G U N 滚!”


“不!哎!不是给我的冰粉嘛!”


“不给了!我的!你竟然还放他们进来,还听着嚷嚷了这么半天!我不来真当小曲儿听了?”


“他们愿意折腾就折腾呗!累了自然就回去了,给我吃一口!”


“真服了!哎哎哎!给我留口!”


秦霄贤突然一脸认真的看着何九华“华儿”


“嗯?怎么了?”


“想不想去看看咱们打下来的江山?”


“啊?你抽什么疯?”


“走吧”


秦霄贤拉起何九华带他一层一层的逛着,思绪仿佛回到了当年他破产,何九华不分昼夜的陪着他,放弃了高薪的工作帮他跑业务,尽管受人冷眼依旧不离不弃。

渐渐的两人来到了一楼大厅,厅里乌泱泱的站了一群人,秦霄贤拉着他走到中间单膝跪地


“华儿,感谢你这么多年的陪伴,在我最落魄的时候陪着我鼓励我,我想说我秦霄贤这辈子只爱你何九华一人,非你不娶!我爱你!嫁给我吧陪我一辈子”


嘈杂的起哄声在耳边源源不断的响起,泪水早已浸湿了他的眼眶


“好!陪你一辈子!”


秦霄贤给何九华戴上戒指在秦氏众员工的见证下拥吻了他心心念念想娶回家的人,整个大厅沸腾了起来!起哄的起哄!尖叫的尖叫大家都激动不已。

一吻结束何九华不免觉得耳根有些犯热,见满脸写着“意犹未尽”四字的秦霄贤白了他一眼


“不知道羞!”


“自己媳妇羞什么?”


“别人家的你也亲不到”


“谁说的!”


“秦霄贤!你找死是不是!!!”


“诶诶诶!我错了!媳妇!轻点!别打脸”


就这样,堂堂的秦总在众员工面前被媳妇追着打


秦霄贤:哼!早知道就不叫这么多人了!


我想说你陪我东山再起,我陪你君临天下!只要在我身旁的是你,足矣!

评论(1)

热度(11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